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才能讓狗狗老老實實地吃飯呢?

怎樣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習慣呢?如果狗狗可以記住每天主人的安排,那麼就會養成很好的習慣,每天很有規律地完成它應該做的事情。

聰明的狗狗會記住每天的習慣每天,主人從櫥櫃取出狗吃食用的碗或盤子,再打開冰箱取出食物。狗狗一看到主人做出上述的舉動,就會明白是要吃飯了而汪汪地叫起來。

狗狗總是看著主人給自己準備食物時的動作,並記住了動作。不僅僅是餵食,狗狗洞察了主人每天的習慣。主人從櫥櫃拿出碗或盤子,然後從冰箱裡拿出狗糧 ——諸如此類,狗狗會結合主人的一系列動作,

學習很多東西的哦~~~

步驟/方法:

不要被狗狗左右

如果狗狗看起來一副很想吃食的樣子的話,主人會不自覺地給它食物,因此主人不能讓自己被狗狗影響,不能讓狗狗處於優勢地位。因為當狗狗意識到那是食物時,就會變得總是催促主人給自己餵食。

主人要掌握主導權

如果狗狗催促主人給自己餵食的話,主人就用其他的事情來分散它的注意力。命令狗狗“坐下”或“不許動”之後,再把食物給它作為獎動哦!主人可以通過在給狗狗餵食前,設置一個時間段,讓狗狗等待一會兒,來掌握主導權。

主人不能忘了給狗狗餵食

主人不可以因為自己另有安排就忘了狗狗的事情,比如說因為繁忙就不給它餵食,或是不帶它散步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