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暹羅貓凶嗎

想養只短毛貓做為寵物嗎?而暹羅貓就是短毛貓的代表,這種貓的原產地在泰國,曾經做為泰國的國禮送給過英國及美國,因為這種貓本來在泰國只有皇宮及大的寺院才可以養,在泰國是典型的貴族貓品種。想養一隻暹羅貓就要先瞭解一下暹羅貓凶嗎?因為寵物是要和家人相處的。


做為貴族貓的暹羅貓具有外向型的性格,和人又非常好相處,同時具有豐富的表情,也是一種聰明的貓,對主人有一定的依賴性。在養暹羅貓的過程中要及時給它修剪指甲,做為寵物就可以避免抓傷人,或者抓破衣服,而暹羅貓也具有善解人意的一面,和主人也能培訓良好的感情,所以暹羅貓凶嗎這個問題就很容易找到答案了。
其實在養暹羅貓的過種中還要注意經常給愛貓洗澡,這樣不僅貓看起來乾淨好看,也可以讓愛貓健康的成長,而這種習慣要在小時候就要養成。

其實暹羅貓凶嗎還要看主人在餵養的過種中如何訓練它,聰明的暹羅貓能夠擠身到貴族貓的行列,自然有它機智的一面,在性情上必然是其它貓所不具備的。
養寵物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愛貓的人可以進口貓,還可以養本土所產的花貓,而暹羅貓做為貓界的貴族,相信很多人會因為它的聰明機智而選擇它做為家養的寵物。而它不僅僅是一個寵物,還可以陪孩子在家裡玩耍,所以養只暹羅貓還是好處多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