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的麻煩的處理方法

狗狗有一些習性是比較讓人頭痛的,可是,如何解決呢?

喜愛挖掘的麻煩

有些狗挖坑是為了埋骨頭;有些是為了挖一個可以躺著的涼爽的坑;許多狗是為了試圖逃避限制或者完全是為了從孤獨恐懼中解脫出來。為了不讓你的狗有這種挖掘的行為,你可以用其他的替代物或方法來取代這種不停的“勞作”。

嚎叫

如果你單獨把一隻狗扔下,它會由於緊張而嚎叫、咆哮。這對那些幼年時沒有正確地調教好如何與外界接觸的狗和那些曾被許多家庭收養過的狗來就尤其常見。在你離家前,給狗一些特別的東西,

比如一隻你的手觸過的它最喜愛的嘴咬玩具。

厭煩症

狗不喜歡獨自待著。它們是群體性的動物,如果它們沒有夥伴和相應的遊戲,這是十分不正常的。許多得厭煩症的狗看起來憂鬱,喜歡躺著,但是許多會開成具有破壞性的性格。因此,你應經常地想到狗的需要,為它創造體力力上和精神上的活動。最理想的是為狗提供一個夥伴。

在車中的麻煩

有些狗討厭汽車旅行,因為暈車引起的無法控制的難受使它們很不適應。如果你的狗暈車,在你們開始旅行前不要給它餵食,用報紙或破布鋪在四裡以防弄髒。

如果你的狗把汽車當成它的地盤來防衛時,你應嚴厲地懲罰它。

給狗戴上嘴套以防它在車內做出破壞性的舉動。

不停地叫喊——如果狗在行程中不停地狂叫,應有人坐在它的身邊,並且在心要時命令它安靜。

挖車內的裝飾品——如果狗亂咬車內的東西,可用苦味劑噴在車內的裝飾品上,也可以給狗一個它自己的抓咬玩具。

遮陽紙——一張遮陽紙即可以避免讓小狗曬到太陽,還有助於讓興奮的狗保持平靜,避免車窗外的景色刺激它。

提供茶點——記得在車內帶上水壺,尤其是長途旅行。每隔幾小時應停下車來讓狗喝水、排便。

禁止它的破壞性☆禁☆行☆禁☆為——如果你的狗平常訓練時採用的是箱籠。那麼你可以在旅行中甩上它。箱籠會使你的旅程更安全,並減少狗的破壞性☆禁☆行☆禁☆為。

動物安全帶——特別設計的安全帶會限制狗的活動,避免它使駕駛員分心釀成車禍的慘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