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咪不理主人怎麼辦?什麼原因?

寵物貓的性格與狗狗截然不同,狗狗活潑開朗熱情,而貓咪則顯得高貴孤傲有點冷。貓咪不太會熱情洋溢的討主人歡心,有時候都有點不願意搭理主人的感覺。貓咪為什麼不願意理主人,為此又應該怎麼辦,如何拉近貓咪和主人之間的感情呢?

貓咪是非常敏感的寵物,一點點小事都可能刺激到它,讓它感到不愉快,當它生氣的時候,貓咪就不願意搭理主人了。有時候,太過於強迫貓咪做一件事情,貓咪也不會喜歡你,當然也就不願意搭理你了。比如說給貓咪洗澡,我們知道多數的貓都害怕水,不喜歡洗澡,如果主人過於強迫它,那麼貓咪勢必會方案,會討厭主人,所以它也就不願意在理你咯。

除了以上一些原因之外,當貓咪生病,精神狀態不佳的時候,它也不願意理人。當貓咪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自己還感到害怕緊張的時候,它也會不太願意搭理人。

同時,如果貓咪天生就擁有一副倔強、堅強、獨立的個性,那麼它不愛搭理人則是天性使然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