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兔也懂得生氣嗎?


兔兔

如果你覺得兔子沒有性格,那就大錯特錯了,被“慣壞”了的小兔很有可能在你面前爆發他的小宇宙,發一些小脾氣,但即使這樣,

也很可愛不是嗎?

一、怎樣的兔兔會生氣?

1.性格:沒心沒肺,成天傻呵呵的性格肯定也是有的,這類兔子當然不大會生氣咯。兔子也有脾氣大脾氣小的。

2.家長寵愛:這是必要條件。一隻永遠關在籠子裡,只給吃的沒人理的兔子,恐怕養久了連眼神都是呆滯的,還會有喜怒哀樂啊!如果連肚子也吃不飽,受寒受熱的,那就更不用提了。

兔兔及像我們人類的小孩子,被寵愛,然後被寵壞,他會懂得你們是喜歡他的,他可以為所欲為你們不真生氣,發現受寵的兔兔,連眼神都是不一樣的,會是很驕傲的很放鬆的,當然還有賊賊的。這跟狗狗很像,留意過家養狗狗和流浪狗的眼神嗎?完全不同。

二、兔兔生氣了是怎樣的?

有的會反抗,

掄起小手來撲你、甚至咬人,嘴巴裡還可能發出呼呼的聲音。另一種就屬於是生悶氣的了,是真生氣了,那就是不理人。有時候更有甚者可能會因此拒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