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秋季飼養方法


羅威納犬(詳情介紹)

從夏季到秋季是一個高發病的階段,因為天氣突然轉涼,使得很多狗狗還沒有來的及適應,因此在這個階段,

我們一定要多加注意狗狗的身體狀況,防止著涼感冒,從而引發更嚴重的疾病。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一下羅威納秋季飼養方法,能讓它們健康的度過這個階段。

天氣變涼後,羅威納犬最容易患呼吸道疾病和腸胃疾病,主人要特別留意。秋季雨水較多,幼犬出門溜達長時間踩在濕地上、或者淋雨就可能出現著涼、呼吸道感染等病症,常見的症狀是發燒、咳嗽。另一方面要注意不要給羅威納幼犬餵食太多,幼犬的活動量減少,如果吃太多,容易造成胃腸性☆禁☆感冒。

秋季養羅威納狗要注意保暖,加強護理。寒冷季節洗澡後一定要迅速用幹毛巾擦拭,留在溫暖的房間內,如果不怕吹風機的羅威可以利用電吹風吹幹。

曬太陽不僅可以取暖,

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並能促進鈣質的吸收,有利於骨骼的生長發育,防止羅威納仔犬發生佝僂病。所以最好多帶著羅威納犬出外曬曬太陽。

在秋季最重要的就是防止狗狗著涼,日常的運動也不能少,當然天氣轉涼,在食物方面應該餵食一些脂肪含量較高的食物,從而來補充熱量,但是也不能太多,否則容易引起狗狗的肥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