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制止拉布拉多搞破壞


拉布拉多犬

雖然拉布拉多的脾氣天生溫順,與主人十分親近而且很聽話,但是它們的性格活潑,有時候也喜歡調皮搗蛋,尤其是在它們換牙時期可能會對家裡的一些物品造成破壞。

對於這種行為我們應該及時制止,而且如何制止拉布拉多搞破壞,也是每個飼養拉布拉多的主人應該瞭解的。

令狗狗搞破壞的原因很很多種,比如說,生活實在變得無聊,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它們也會自己尋找一些樂趣,咬咬鞋子搞搞破壞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此外,長牙、換牙的時候,為了緩解口腔不適,拉布拉多也會變得喜歡啃咬搞破壞;同樣,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習慣,長大後也會搞破壞。

要阻止拉布拉多犬搞破壞,先找到病因很重要,然後根據原因制定解決的辦法。注意,一旦發現它們搞破壞,如正在咬鞋子、床單,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你可以大聲的訓斥,

叫它的名字,讓它停下破壞行為,然後在對它進行批評。如果它們對你的呼叫、訓斥沒有反應,那麼用水槍來制止它們也是比較有用的方法之一。

要防止拉布拉多搞破壞就要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一旦發現它們有飼養物品的現象就要及時地大聲制止,表現良好後給予一定的獎勵,在磨牙期間可以給它們磨牙棒來緩解口腔的不適,防止撕咬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