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警犬的訓練方法

對於許多想要把狗狗訓練成護衛犬的人來說,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找到更多的訓練狗狗的方法,這其中,警犬的訓練方法非常值得我們借鑒。我個人就是對警犬的訓練方法的有效性是非常的認同的:

首先要明確警犬的訓練方法的基礎是建立在讓狗狗們養成穩定的良好的條件反射的基礎上的。這是狗狗訓練的主要的目標,也是主要的方法論。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只要能夠非常穩定的圍繞著這一綱要來開展,狗狗們通常都能夠迅速的達到訓練的目標的。

誘導是訓練中的首要方法,在這個方法裡,我們可以有效的利用食物或者玩具等對狗狗頗具吸引力的物品,也可以用我們自身的某些表揚或者手勢等,來誘導狗狗們作出某些動作,從而讓狗狗逐漸熟悉之後建立一種條件反射。這是訓練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它可以提升狗狗們的參與度和興奮感,

從而比較快的達到訓練的目標。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強迫,這是很多人非常擅於使用的方法。就好比我們教育孩子一樣,很多時候難免會動用自己作為家長的權威來強迫他們就範。對於狗狗的訓練採用這種方法也是具有同樣的意義,那就是反復的用威脅的口令或者是機械性的負面刺激來迫使狗狗們作出某種特定的動作。


再來一種方法是禁止的方法。這種方法和上面一樣,也都是建立在負激勵的基礎上的一種訓練方法,在使用的時候是需要注意狗狗的回饋情況適度使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