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的給京巴犬佩戴牽引繩

由於京巴犬外出期間總是隨意的亂跑,為了避免它出現危險情況,我們可以到寵物商店去牽引繩,牽引繩可以限制京巴犬的自由活動,從而讓它遠離危險情況,很多飼主每次給京巴狗價格帶牽引繩總是很困難,這是由於我們給京巴犬佩戴方式不當,牽引繩過緊或者過與鬆弛都是不對的,想要京巴犬喜歡上佩戴牽引繩,首先我們要學會正確的佩戴牽引繩的方法。

京巴狗回家的時候就慢慢培養它帶項圈的習慣,平時可以夠買一些京巴狗適合帶的項圈,讓它慢慢感受佩戴項圈的感覺。當寵物狗習慣佩戴項圈之後,就可以給它系上牽引繩,在外出的時候牽引,也讓寵物狗慢慢習慣被人拉扯牽引。

如果寵物狗不願意佩戴牽引繩,那麼主人也不要過於強硬的硬逼著京巴狗,應該給它更多的時間,讓其慢慢適應佩戴牽引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京巴狗年幼的時候就訓練它佩戴項圈,

如此待寵物狗長大之後它就會慢慢習慣帶牽引繩了。

現在我們知道如何正確的給寵物狗佩戴牽引繩了,很多飼主認為給京巴犬佩戴牽引繩是很殘忍,從而在日常生活中會不接受牽引繩的存在,外出期間京巴犬很活潑,如果我們不加強對它的管理,那麼不僅會給京巴犬的安全帶來危險,同時對其他人的安全也是不負責的,為了公共場合的秩序,還是給京巴犬準備一個牽引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