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寶寶吃什麼

家養的小倉鼠,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做為它的主人,那是要對它付出愛心的。別小看這麼不起眼的小生命,它也是適應能力很強的哦。其實小小的倉鼠也會繁殖的哦。如果家裡的母倉鼠懷孕生了寶寶後,那倉鼠寶寶吃什麼才能健康的成長呢?好多人是不是都有這麼個問題呢?


其實倉鼠是哺乳動物,這樣說來大家似乎更能明白一點,倉鼠寶寶吃什麼?當然是母乳了,為什麼有的倉鼠生產後會把小倉鼠吃掉,就是因為母鼠覺得食物不足,所以才會把剛生下來的小倉鼠吃掉的,主人要注意到這些問題的。
倉鼠寶寶吃什麼?母乳是肯定得吃的,可是如果母乳不足時小倉鼠是不是會被餓死呢?這點不用擔心的,母倉鼠會在生產之前就貯藏食物,主人在倉鼠生產前都會增加餵養量,到倉鼠生產前大概會增加三倍左右,這些食物足夠母倉鼠的營養了。

但是小倉鼠寶寶是不會吃奶粉的,如果要餵奶粉,最好是喂母倉鼠才好。
如果喜歡養寵物,小倉鼠是也一種不錯的選擇,不過最好是不要讓倉鼠繁殖,因為繁殖對倉鼠的身體傷害很大,有可能會影響倉鼠的壽命。養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在家裡占不了太大的地方,它對食物又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有水果和蔬菜都可以了,飼養起來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