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生病一般有哪些常見的徵兆

家庭養狗貓其實平時也是很容易生病的,因此作為主人一定要知道狗狗貓貓平時生病的常見症狀,這需要從它們的生活和平時的精神狀態上面來仔細的進行觀察,這樣才能夠及早發現及早進行有效的治療。那麼狗狗生病一般有哪些常見的徵兆呢?

1、發燒

狗狗生病常見的疾病徵兆就是發燒,這也是許多比較致命危險的前兆,所以是萬萬不可輕視的。一般如果狗狗是正常休息狀態的話,那麼狗狗的體溫大概在38 到 39℃,因為狗的體溫比人的稍微高(正常),而幼犬的體溫一般則會更高。

2、發抖

狗狗病態一般都會出現發抖,主要的原因在於狗狗的神經系統出現了問題,這個很有可能就是腦炎,或者是患上了犬瘟熱等,因此主人一旦發現狗狗出現發抖的一些症狀,那麼千萬不可遲疑,及時帶上自己的狗狗去醫院就診檢查。

3、排尿

一般在發情的時候很多母狗排尿會比公狗的少一點,

其他的時間一般來說公狗每天排尿至少3次以上.一旦發現了狗狗排尿次數增加,或者是排尿十分的困難,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患病了。

4、排便

隨著狗狗年紀和飲食的不管改變,每天狗狗的排便次數一般在3次左右,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不過如果你發現了你的狗狗排便出現了困難或者是規律紊亂,那麼就需要及時對狗狗的飲食進行調整,要不然有可能就會出現一些常見的嚴重消化道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