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狗可以做白內障手術嗎

你有沒有想過如何對自己的卡斯羅犬進行白內障手術?如果是這樣,它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其實它的正式名稱為超聲乳化白內障手術。“超聲”代表鏡頭,“乳化”意味著打破。那麼寵物狗可以做白內障手術嗎?

通常狗狗眼睛的晶狀體是一個明顯的軟結構,使光線容易通過它。如果晶狀體出現了任何混濁,那麼我們稱為白內障。白內障發生時,蛋白質在眼睛裡面漏入鏡頭,並開始變硬。一般的經驗是:如果你看不到動物的眼睛,那麼寵物狗就有可能得了白內障!因此如果由於蛋白質的原因患上了白內障那麼就會導致整個鏡片是不透明的,那麼動物的視力就會出現下降。

白內障手術涉及兩個主要工具:打破白內障成小塊和真空的碎片。首先,狗狗被全身麻醉,完全是無意識的過程。然後給其眼部肌肉機械凍結,所以它們絕對不在手術的過程中發生移動。

接著眼睛打開了,裡面安上一個小小的工具,這就是眼瞼窺器。

手術之後,會有2-3毫米長的切口。盡可能多的硬鏡被使用,一次又一次就會使得眼睛看清楚。然後獸醫將人工晶狀體進行敲碎,這就是所謂的人工晶狀體或人工晶狀體。這些人工晶體不便宜,而且是專為動物設計的,有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微透鏡也是可折疊的,它們被折疊成一個特殊的管插入空囊,然後推入鏡頭,使其發揮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