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檔案:歐洲緬甸貓

貓咪檔案:歐洲緬甸貓

歐洲緬甸貓是一個優雅的,但不是一個脆弱的貓。他們有合適的配置,大小適中的肌肉組織和會說話的眼睛。由於歐洲緬甸非常聰明,深情和忠誠,使他們成為優秀的寵物。

歷史:這種實體被選定為進一步傳播的品種。來自美國的品種傳播到東部的英國,導致同樣缺乏暹羅貓的基因。從那時起,該品種的發展採取了不同的路線,直到今天,我們有兩個非常不同的貓,兩種不同的標準都共用一個共同的祖先。最明顯的區別是有這樣一個資料,顯示歐洲緬甸的顏色基因是穩定的。

紅色基因是額外的顏色,該基因可能是故意或者意外被引入的。在英國,暹羅貓有多種顏色,包括紅點,所以這種基因的引入可以呈現四種顏色(褐色,巧克力色,藍色和淡紫色),並培育出各種顏色,包括紅色,奶油色,棕色,玳瑁,chocolatetortie,藍色玳瑁和丁香玳瑁,使得兩個緬甸貓品種之間出現了差異。歐洲緬甸貓是一個優雅的,溫和的貓,圓潤的輪廓,而緬甸貓具有結構緊湊,圓潤的外觀。兩個品種眼睛的形狀也不相同。歐洲緬甸貓頂線向鼻子和眼睛方向略微彎曲傾斜。緬甸貓的眼睛應該有一個圓形的光圈。緬甸的這兩個品種在氣質和本質上是相同的。

概況:在北美,歐洲緬甸貓和緬甸貓起源於同一個品種--- 黃貓,他是由緬甸貓權威湯普森博士在1930年介紹到了西方世界。

由於黃貓是她喜歡的類型,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可,她不得不將其聯繫到另一個品種相似的唯一的例子。最明顯的選擇是暹羅貓。導致他必須要指出,自己繁育的貓都有固定的基因,並指出固定的顏色基因。

貓咪性格:這種特別外向,精力旺盛,熱情洋溢的貓,個性獨立,無所畏懼。它好交談,但聲音不象暹羅貓那樣沙啞。緬甸貓好領導其它的貓。好交際,喜歡與人相伴,厭惡孤獨。這種不知疲倦的貓是孩子的絕佳玩伴。

適合飼養的人群:他們會很高興地作為你生活中的唯一的寵物,他們會讓喜愛他們的人成為精彩的同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