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檔案:西伯利亞貓

貓咪檔案:西伯利亞貓

西伯利亞貓往往是一個善於解決問題的,而不是像狗。他忠於他們的家庭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如此的適合於家庭。通常情況下,忠誠的他們會在門口迎接你,並忠實的在你的房子四周為你巡邏,這時你會認為一個西伯利亞貓是根本不夠的!

歷史:有記錄的歷史表明,西伯利亞品種已經出現了至少千年。首先提到他們的是哈里森·威爾的書“我們的貓”和有關他們的資料,其中最早的記錄是1871年在英國展示。 然而,尋找俄羅斯的書面資料是相當困難的。儘管,西伯利亞是一個自然的品種,

是俄羅斯的國家貓,它非常的普及使得它好像是理所當然存在的,而不需要用俄文來進行記錄。在這個廣袤無垠的俄羅斯,其中包括13個時區,以及眾多多樣性的民族和文化,這使得似乎難以標準化西伯利亞品種。 西伯利亞貓最早是在1990年出口到其他國家。儘管它的知名度在美國是極為罕見的。但他是大多數育種者的候選品種。 西伯利亞貓,半長毛,在冬季具有豐富的披毛塗層。在夏季允許稍微短一些,不太密集的披毛。西伯利亞貓幾乎可以為每一種顏色,但因為稀有的品種,這些顏色可能不被接受登記,西伯利亞貓於2000年2月和2006年2月在CFA獲得了冠軍頭銜。

概況:西伯利亞貓又稱為西伯利亞森林貓,與該貓有關的最早的文字記錄出現於11世紀,

說它們是俄國市場和西伯利亞鄉下非常普通常見的貓。西伯利亞貓由於生活在自然環境苛刻的國家,所以全身上下都被長長的被毛所覆蓋,就連頸部周圍都有一圈厚厚的毛領子。它們外層護毛質硬、光滑且呈油性,底層絨毛濃密厚實,這才得以抵抗西伯利亞地區的嚴寒。

貓咪性格:這些大型貓表現得安靜而有力。他們也頗為活躍。甚至非常活躍。儘管個性很強,它對其它的貓非常友好。他們貪玩,和孩子相處甚歡。感情豐富,對主人非常依戀。聲音柔和。

適合飼養的人群:西伯利亞森林貓貪玩,和孩子相處甚歡。感情豐富,對主人非常依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