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金吉拉貓貓咪標準

金吉拉貓貓咪標準

【顏色】

銀白金吉拉: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白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陰影金吉拉: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灰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整體感覺比銀白金吉拉黑。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

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黃金金吉拉: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金黃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深玫瑰紅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陰影黃金金吉拉: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較黃金金吉拉黑。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

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深玫瑰紅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

【耳朵】金吉拉貓耳朵小,耳尖圓,方向朝前,耳朵根部寬度適當。兩耳距離很寬,位置較低,整個圓形的頭部融成(而不是改變頭部圓形的輪廓)一個完美的整體。

【眼】金吉拉貓眼睛大,圓而飽滿。位置水準並且距離遠,使得面部表情甜美。眼色必須為綠色或者藍綠色。圓形,較大,分開距離適中,張開幅度大。

【鼻】金吉拉貓鼻子短、扁而且寬,有一個“中斷”(即明顯的分界凹痕)在兩眼之間。長度適中,突出而側面看來有微小的停頓。適中的鼻翼和鼻孔,不能為塌鼻樑

【頭部】金吉拉貓頭部圓而厚重結實,頭骨寬大;圓臉圓下巴;整個腦袋很好的生長在短粗的脖子上。

頭骨從前額到後腦摸上去圓滑,像兩耳之間頭的頭頂曲線。從側面看,眼睛前端和前額、鼻子、下顎在一條垂直線上。

【顎部】較為明顯,柔和的輪廓,給人以微笑的印象

【下顎】金吉拉貓下巴較為明顯,柔和的輪廓,給人以微笑的印象。寬闊,飽滿。吻部不明顯的突現出來(即整個面部渾圓非尖嘴),光滑完美的融合在兩頰之中,寬闊、結實而發育良好

【頸】短。

【身體】大小適中,體型較短。重心較低,骨架中等大小,前肢筆直。

【腳掌】圓形,結實,緊湊。

【尾部】與身體比例均勻。無捲曲,伸直時角度不能低於後背。

【被毛】濃密的長毛。有整圈的頸毛和毛茸茸的尾部。頭部和前肢毛髮較短。後肢被毛覆蓋,從背後看好像穿了褲子。

觸感柔軟而絲質。外觀光滑而蓬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