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實用】貓的各種動作代表什麼,有什麼意思?

貓咪有自己的交流和溝通的方式,它們用自己的方法來傳遞消息和獲得資訊。貓咪有著豐富的肢體語言和動作,這些不同的動作就代表著不同的意思。以下就來看看貓咪不同動作所代表的具體意思吧。

貓咪心情平靜的時候,它躺著或者是坐著,眼睛瞳孔都會縮成一條直線,眼睛半開或者是完全閉著。當它高興、放鬆地的時候,可能還會打呼尾巴伸直,尾巴尖端輕輕的左右搖,頭上仰,眼睛眯著。

撒嬌時候的貓咪,它會慢慢的靠近你,瞳孔微微放,大尾巴直立,或是輕輕的搖,一眼看了就感覺到它想要過來。或者一直繞著你的腳,不斷的用頭來磨噌。你把它擺在桌上,它會用頭、下巴,不斷的磨你的臉。

對主人信賴的貓咪,它會毫無保留的四腳朝天,在地上翻滾,這是當它全完信任主人,同時也感到非常安全的時候做出來的動作。好奇的貓咪會用後腳站起來,

耳朵朝前傾,尾巴垂下,末端輕輕的搖。生氣的貓咪全身會壓低,尾巴起卷起來,雙耳後壓,張嘴,露出犬牙,並且出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