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實用】怎麼訓練杜賓犬,有什麼技巧?

杜賓犬的智商非常高,在系統訓練之後被廣泛用於軍警兩界。所以你會經常看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杜賓犬,它們看起來就非常的威嚴氣勢。訓練杜賓犬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不論訓練什麼內容,在開始訓練之前,訓練者都應該先與杜賓犬交流溝通,同時培養杜賓犬對訓練環境、訓練道具的興趣,也激起它接受訓練的樂趣。例如,在訓練杜賓犬銜物的時候。開始可以先用毛巾試探杜賓犬,當然產生興趣要銜取的時候,在下達“銜“的口令,將手中的毛巾讓它咬住。如此反復的訓練,加強杜賓犬條件反射的訓練,讓它可以儘快掌握訓練的內容。

在訓練的過程中,訓練者應該注意,所下達口令的語氣要堅定清晰,而且口令不能隨意的更改。對待杜賓犬的態度要獎罰分明,獎罰的時間要及時。當杜賓犬任性逃離訓練或者有破壞性☆禁☆行☆禁☆為發生的時候,

訓練者一定要堅定態度的進行批評教育。當然,如果杜賓犬乖巧聽話能順利的完成訓練,訓練者也應該進行表揚,例如撫摸、美食的獎勵都可以。

在訓練的時候,訓練者還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態度已經參加訓練的激情。要想讓杜賓犬很好的完成訓練,提高訓練的效率。訓練者就要適時的引導杜賓犬,並且要積極的調動起它參加訓練的興趣。而訓練者也應該抱著堅持不放棄的精神,直到杜賓犬能形成條件反射,完全的掌握訓練內容之後,才能停止相關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