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粉紅圈鋸背龜的生活環境佈置


粉紅圈鋸背龜(詳情介紹)

在飼養粉紅圈鋸背龜的環境佈置中,需要給它一個躲避的空間,因為這是一種很膽小的龜,同時,粉紅圈鋸背龜相當的喜歡曬背,

基於這兩點,粉紅圈鋸背龜的飼養場所中勢必需要注意以下幾個環節。

1.要有適當的躲避場所,比如帶洞穴的沉木或者在水表面種些浮萍,總之要讓他們覺得安全。

2.一定要有曬背的陸地,可以不用很大,他們不是多喜歡在陸上爬,他們只是需要一塊地方擱置他們的腹甲,然後享受日光。這裡著重指出的是,愛曬背的品種如果不提供陸地,長期浸泡在水中,勢必會導致腐皮爛甲,所以可以說,提供曬背的陸地,是預防腐皮爛甲的重要前提。

3.基於第二條的基礎,必須營造氣溫高於水溫的環境!否則低溫曬背後進入高溫水域,或是高溫水域出來進行低溫日光浴都是導致肺炎的最大誘因!各位謹記,

龜龜曬背永遠是為了提高體溫,而入水是為了降低體溫,所以這個水溫和氣溫的梯度一定不能顛倒。基本上保證氣溫30℃(可以在曬背區域上方加設聚熱燈)水溫26℃。龜龜活力尚佳食欲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