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可卡才能從小馴服他們

對於狗狗的馴養,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明白,既然狗狗自己很聽話,當然容忍它們的一些不雅觀的情況還是有的,不過從現在人們愛狗的情況看來,可卡狗的受歡迎程度已經在不斷地提高了,不過從目前來看,如何訓練可卡才是最應該重視的,現在有專業的訓練基地,一般的收費比較昂貴,其實這些方法主人都可以自己搞定的。

訓練狗狗上廁所,應該是一個最大的亮點,畢竟狗狗不是人,他們雖然有智商,但並不能直接理解到主人的基本意願,他們需要的是一種重複的過程,重複的理解,將沾有狗狗大便或者小便的東西放到一個固定的地方,讓他們循著氣味去尋找自己大小便的位置,這也是狗狗生來就有的一種天性,天性決定了他的行為的約束,反復多次的訓練能夠讓狗狗記住這個重複的動作,以後當然就記得去哪裡工作了。
當然一些基本的動作規範還是必須的,
現在的很多主人訓練狗狗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在客人的面前能夠表現出一種不俗的氣質出來,特別是現在的很多可卡,因為從小主人的訓練就有素,客人來到家裡的時候不管如何都不會咬人,還能夠跟客人進行互動,這就是訓練成功的典型例子。
當然如何訓練可卡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只不過根據主人自家的狗狗具體的情況來決定,畢竟可卡不是普通的狗狗,如果能夠訓練來聽主人的話,隨著命令做事情,當然需要一段時間的堅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