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可卡犬作揖

當狗狗走進你的生活中,你的生活會因此發生很多的變化,你會從孤單的生活中走出來,你還能夠從狗狗的身上感知到生命的美好。

你還能夠對它進行各方面的訓練,讓它成為你生活中最快樂的事情。訓練可卡犬價格作揖,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你能夠在狗狗作揖的過程中感受到生活的滋潤。

訓練步驟:

1.作揖的命令,需要在狗狗站立動作的基礎上進行。

2.訓練時家長站在狗狗的對面,先發出“站”的口令。當狗狗站穩後,發出“謝謝”的口令,同時一隻手抓住狗狗的前肢,上下擺動。

3.重複幾遍以後,給予撫摸和食物獎勵。

4.然後與拉開一段距離,發口令時,不再用手輔助。

5.如果狗狗不會做,則再重複數次,直到狗狗會做為止。

提醒您:

訓練開始時,當動作很穩固以後,只要發出“謝謝”口令,站立和作揖這一系反身活動會一氣呵成,而無需發兩次口令。

狗狗不僅是人類的伴侶、夥伴,

同時也可以給您帶去無限的歡樂。在您的教導訓練下,它可以成為一隻優秀、懂事、聽話的狗狗。有時間,可以教您的買狗狗練習一下作揖的動作,也算是一個絕活哦!

可卡犬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它能夠聰明的知道你想要讓它做什麼,取悅主人也是它的樂趣,只要你高興,它就會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偉大的任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