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新加坡貓貓咪標準

新加坡貓貓咪標準

【體型】顱骨前後左右呈圓形,眼的外緣呈寬的圓形,在鬍鬚墊部位變窄,中等長短、肌肉粗壯結實的身材,鈍鼻子。

【頭部】圓潤的頭骨,寬闊的鬍鬚墊和挺直的鼻子,挺直的鼻子對著下巴,使得下巴很好的凸顯出來。

【耳朵】大而寬闊,給人的感覺象一個跟深的杯子一樣。(過小的耳朵是一個嚴重的缺點。)

【眼睛】杏仁造型很大的眼睛,兩眼睛的間距不可以過窄,眼睛的顏色酷似榛子的顏色,同時黃色和綠色也是被允許了,除此之外的任何顏色都不被允許。(過小的眼睛是一個嚴重的缺點)

【軀體】小體型貓,

非常有肌肉感的身體,四肢站立在地上的時候,從側面觀察身體形狀近似正方形。

【頸部】結實而短粗。

【四肢】腿部有豐富的肌肉感,由腿部逐漸延伸變細到象卵一樣形狀的腳部。在四肢內側有環狀斑紋,但是不可以連成一個象手鐲一樣的環,這些環狀斑紋都是斷開的。

【尾巴】纖細的尾巴,尾巴的長度和身軀的程度近似。尾尖可以碰到肩膀。

【披毛】披毛要短而柔滑順密,緊緊的貼在身上。(過於蓬鬆的披毛是缺點)。

【毛色】均擁有同一顏色的皮毛,亦是唯一被CFA認可的顏色:古象牙底色及毛尖染上深啡色,這便形成了深棕色的刺鼠斑紋。

【扣分】披毛上出現灰色。四肢外側出現環狀斑紋(沒有連在一起的環狀斑紋)。看不到的尾部缺陷(可以用手摸出來,

但是眼睛直觀的看不到)

【失格】尾巴上出現白色,在頸部連成一圈的環狀斑紋,在四肢上出現連成一圈的環狀斑紋。非常小的眼睛,非常小的耳朵,完全可以看到的尾巴缺陷。藍色的眼睛,除標準以外的任何顏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