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虎紋麝香龜的護理要點


虎紋麝香龜(詳情介紹)

虎紋麝香龜的外觀會跟隨著飼養條件的變化而變化,可能會變得更好看,也可能變得更難看,尤其是飼養的條件對於背甲的顏色影響很大,

飼養要注意。

一、虎紋麝香龜的飼養訣竅

首先黑色暗環境,利於頭紋發育,刺激黑色素。少喂,發育過快易使得頭紋斷裂。充足光照,利於皮膚發色。德彩、蝦就不說了必須的。黑色箱子。

二、虎紋麝香龜的挑選

虎紋苗子挑選建議:1、頭紋,三個字:細、密、連。2、底板要紅,紅底板基本決定了膚色的基礎和殼色的基礎。3、殼型不要扇形,最好橢圓,越圓當然越好,放射紋是剃刀巨頭專利,當然有了最好。滿足此三條件,極品!

三、虎紋麝香龜的孵化

可以採用濕苔。使用前用開水燙一下,榨幹即可,不用什麼高錳酸鉀消毒。濕度可以保持在80%,後期低一些。孵化盒上蓋個保鮮膜就可以了。溫度保持在27~28是常溫孵化的。5月份和6月初加溫的。

一般正常的蛋2天內都會出現精斑。35~45天內變成半白,60~70天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