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些可能讓狗狗誤解的主人行為


柴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在養狗的過程中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狗狗不聽話,小編想說的是,你對狗狗的想法真的瞭解嗎?可能你的一個小動作一句話就會讓狗狗們產生誤解哦~~

1、狗兒叫不過來

讓主人追著跑,怎麼叫都不過來的狗狗到底怎麽了?真是誤會大了,主人這種追著跑或高聲喊的舉動,讓狗狗以為是追逐鬧著,結果討好主人變成不聽話的舉動。

2、欺負朋友寵物

狗兒們不懂和平相處嗎?欺負朋友或路人的狗,這樣很不好喔,其實很多時候是主人態度使然,突然對其他狗兒產生好感又摟又抱或讚美的舉動,都會讓自己的狗吃醋。

3、間接鼓勵打架

狗狗之間難免會有打架或互鬥的情況,尤其狗狗本來就有的地域觀念,打輸了主人就來摟啊抱啊的安慰,反而成為變相的鼓勵;狗狗以為這樣會得到主人的認同或喜歡。

4、掌握狗狗心思

主人教狗狗時,

會用人的想法去教。狗狗不論多聰明,但畢竟和人類的思維不同,他們有自己的社會規律和規矩。所以教狗狗時,要能明白牠們的心思,才會有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