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的造型護理方法技巧

在眾多的寵物狗中,泰迪犬屬於需要勤打理的一種狗狗。特別是在每年春秋季節換毛的時候,更要注意毛髮的護理。泰迪犬本是貴賓犬的一種,泰迪只是一種狗狗美容方式,因為其模樣像動漫中的泰迪熊,因此也被稱之為“泰迪犬”,那麼泰迪的造型護理方法和技巧又會是怎樣呢?

首先,如果條件允許,應該每天堅持給泰迪梳毛至少1次。你可以將泰迪放置在桌子上,然後用梳齒梳子大略梳理,然後在改用密齒梳子在仔細的梳理一遍。注意,給泰迪梳毛應該使用專業的梳子,這樣梳理起來會更省時省力。

其次,給泰迪犬梳毛也不能胡亂的梳理,應該按照一定的方法、步驟。比如說,可以先從狗狗的頭部開始,然後沿著頸部、胸部、背部、身體兩側、腹部、四肢、臀部、尾巴,依次的給泰迪犬梳毛。

第三,要徹底的給泰迪犬梳毛要分為兩個大步驟進行。首先,是順著泰迪犬的毛髮梳理一遍,

然後逆毛梳理一遍,最後在順毛整理一遍。這樣的幾遍梳理,會更徹底,可以更好的清理掉狗狗毛髮上的灰塵污垢,清理掉已經脫落的毛髮。

第四,在給泰迪犬護理毛髮的時候,如果有特別嚴重的毛髮結球情況,毛髮不容易梳理開來。此時,家長就不要在強硬的給泰迪犬梳毛了,可以用剪刀將起毛團的毛髮剪掉,然後在進行梳理。

PS:給泰迪犬梳毛並不困難,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梳毛的過程中發現泰迪有局部掉毛,皮膚出紅疹的情況,一定要第一時間帶它就醫診斷,千萬不要大意疏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