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步驟】金毛怎麼刷牙?要注意什麼?

為了保護口腔健康,人們習慣每天至少早晚刷牙。其實在飼養金毛犬的過程中也要定期給它刷牙清潔口腔。有些金毛犬有口臭問題或者是口腔疾病,這主要就是因為平時不注重清潔口腔衛生造成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給金毛犬刷牙,而且在刷牙的過程中還需要特別注意一些問題。

為金毛犬刷牙並不太難,在初次訓練狗狗接受刷牙的時候,可以取紗布條蘸一些的生理鹽水纏繞在食指上,順次擦拭牙齦、牙縫,注意擦拭的動作要輕,以免損傷牙齦。等到金毛犬適應後刷牙之後,就可以使用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然後再來訓練狗狗刷牙。

為金毛犬刷牙也不難,用牙刷蘸取一些牙膏,然後就像給人刷牙的方法一樣,順著牙縫一顆一顆的清潔牙齒和按摩牙齦。訓練金毛犬接受刷牙,應該從幼犬開始,刷牙是個循序漸近的過程,不要著急也不要想一步到位。

通過日常的生活訓練,讓寵物狗可以慢慢的接受刷牙,並且養成習慣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