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藏獒怎麼訓練?要注意什麼?

藏獒給人的印象是威嚴、兇狠、不能輕易靠近的。關於藏獒的資訊我們聽到過很多,藏獒對主人的忠誠,有著無比的勇氣和力量,當然藏獒也有過傷人的記錄。藏獒被譽為中華神犬,俗語說“九犬一獒”,藏獒能與兇猛的狼、熊對決。要說藏獒該怎麼訓練,想必很多人都不敢也不願意去嘗試吧。訓練藏獒要特別注意,而且需要十分謹慎小心。

第一,在訓練過程中,不要對藏獒進行嚴厲的體罰。訓練狗狗提倡公平、公正、賞罰分明的態度,馴養者應該按照這個標準來對待藏獒。馴養的過程中,該獎賞的應該毫不吝嗇,該懲罰的也應該果斷執行。但一定不能隨意的辱駡踢打它,這只會讓藏獒感到更茫然無措,一旦激怒它,小心藏獒也會反抗的哦。

第二,注意在訓練藏獒的過程中不要追趕它,馴養的追趕打鬧只會讓藏獒變得更加的淘氣和興奮。當然,膽小的藏獒也會因為追趕而恐懼膽怯。

馴養者只要按照標準的方法和步驟來訓練藏獒即可。在過程中,應該時刻關注藏獒的情緒,然後及時的做出調整應對藏獒的變化,使得訓練能持續下去。

PS:訓練藏獒犬應該從幼犬開始,且應該從簡單的開始。初期,應該注重藏獒的服從性訓練,這是非常重要的,長大後家長才能更好的命令控制藏獒。整個訓練可以從行為習慣、生活態度的訓練開始,慢慢的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