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金毛為什麼討厭剪指甲?什麼原因?

金毛犬個性非常的友善,是一種非常機警、自信的狗狗。當然生活中金毛犬也有自己特別討厭的事情,比如說剪指甲。對於一隻金毛犬來說,都討厭被主人修剪趾甲。每次修剪指甲的時候,剪毛犬都會變得緊張,甚至要轉身逃走。你知道,金毛犬為什麼討厭剪指甲嗎?這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們知道金毛犬天生就不用穿鞋,因為它們有著非常堅韌的腳墊,底部的組織有1/4英寸厚,而且頂部和趾間還佈滿了神經末端,因此金毛犬的趾甲部位就非常的敏感,所以說當有人觸碰的時候,金毛犬就會有劇烈的表現,並且討厭修剪趾甲。

在原始的生活中,是沒有人會給金毛犬修剪指甲的,它們通過日常的活動,抓撓來達到磨爪的目的,從而阻止腳趾的生長。然而,目前金毛犬更多的是被主人寵養,活動、抓撓都受到一定的限制,因此就需要認為的説明金毛犬來修剪指甲了。

雖然金毛犬討厭剪指甲,但是通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培養,也可以讓狗狗慢慢地接受修剪指甲。比如說,從金毛幼犬開始就定期為它修剪指甲,讓它明白剪指甲並不是什麼害怕的事情。慢慢地的消除它對剪指甲的顧慮和害怕,讓金毛犬長大後也可以正常的面對剪指甲,而不會緊張、害怕、或者是逃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