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狗狗適應火光不害怕?

很多狗狗都害怕光,特別是那種強光。一般的燈光、或者自然的陽光,狗狗不會害怕,因為它們已經適應習慣,這種光對於狗狗來說很自然不會導致它內心恐懼慌張。然而,很多時候一些火光會讓寵物狗感到害怕。那麼,生活中如何才能讓狗狗適應火光不害怕呢?

要讓狗狗適應火光,這的從小還是,而且還得循序漸進,不能硬生生的逼著狗狗去適應火光。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可以找一塊狗狗非常熟悉的地方,然後點上一些小柴堆,此時主人可以嘗試前者狗狗到附近來散步,很自然的讓幼犬認識火光,然後在慢慢地的接觸火光。

注意,如果幼犬表現非常的乖巧,沒有膽怯或者消極的防禦反應,那麼主人應該對它表示嘉獎,撫摸它,對狗狗說“好”。然後引導狗狗慢慢靠近火光,如果狗狗此時有害怕的表現,主人也要及時的進行安慰,或者想辦法分散它的注意力,

比如說給它一些美食,暫時停止讓狗狗接觸火光。

通過以上的方法,慢慢地加強寵物狗對火光的接觸和認識,讓狗狗能平靜的對待看到的火光。當然,這個訓練也是要慢慢進行的,要讓寵物狗不再害怕火光,也要慢慢地進行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