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攻擊性強怎麼辦?

別看很多狗狗都非常的乖巧聽話,主人下達的任何命令,狗狗都能出色的完成。這些狗狗看起來可愛,而且性格溫順容易與人相處。然而還有很多的狗狗,它們天生屬於猛犬、獵犬,它們天生帶有暴脾氣。如果飼養的寵物狗攻擊性很強,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飼養的如果是一些攻擊性比較強的狗狗,那麼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脾氣和性格似乎是天生的不容改變,但是後天怎麼飼養,怎麼教育對於狗狗長大後的性格形成還是非常關鍵的。飼養的是攻擊性強的狗狗,在其幼年的時候就更應該注重訓練。培養狗狗從小養成穩定、寬容、溫和的性格,不要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總是咋咋呼呼,想要攻擊人一樣。

飼養攻擊性強的狗狗,首先要加強看護工作,不要讓狗狗有機會自己偷溜出去,因為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狗狗的攻擊性就會被激起。

生活中,當狗狗有對人不穩定的情緒時,主人要及時的制止狗狗,幫助安撫其情緒,不要讓狗狗有機會沖出去攻擊人。

同時,主人還應該引導狗狗如何攻擊。比如說遇到陌生人闖入房間,可以訓練狗狗對他吠叫,把他逼到牆角然後等待主人發落。而不是養狗狗養成習慣,遇到陌生的人就興沖沖的沖上去然後咬人家。飼養攻擊性強的狗狗,一定要做好看護,不管是在家還是在戶外遛狗,都要做好牽引,要注意安撫狗狗的情緒,不能讓寵物狗因為受到一點刺激就瘋狂的攻擊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