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未接受寵物訓練的犬是不能預測的犬

許多人聲稱他們並不想訓練他們的甸特威爾犬,德國牧羊犬等。因為他們害怕承擔責任,或者是他們認為犬天性就是兇猛的。由於護衛犬不是為每一個人服務,所以在工作中,對犬有許多錯誤的觀念和誤解。在現實生活中,一條犬無論它屬於兇猛的還是不兇猛的,能成為一條合格的受訓護衛犬都是被“教育”出來的。幾乎50%的訓練都是根據犬的服從性,用命令終止犬的兇狠行為。如果一條犬經過適合的訓練,她具有高度責任感的可能性就會象神話傳說一樣。如訓練方法不正確,沒有著重訓練犬的服從性或者沒有著重訓練犬根據命令終止兇猛行為,

你將會因此負很大的責任。這就是為什麼選好訓犬人如此重要的原因。

未接受寵物訓練的犬是不能預測的犬,也是一種讓人不放心的犬。擅用任何未經訓練的犬做護衛犬都是很危險的。訓犬人要牢固地樹立這們的信念:永遠不要信賴依靠犬的本能而具有保護你的能力,除非這條犬接受過這樣的訓練,這是要記住的事情之一。因為某些犬不具備經過訓練所獲得的優點,在攻擊和逃避這樣本能反應方面,75%的未訓犬都將選擇逃避。

另一方面,有的犬在其周圍地區因為兇猛而眾所周知,這樣的犬也“知道”他們能使人們感到恐懼,而這些人對它無可奈何。如果你擁有一條不服從命令和不服管教的犬。

這就是你可能負最大責任的隱患。一條不受控制的小犬因四處亂跑而咬傷了人,這已是很麻煩的事情了。然而,如果這是一條30磅重的成年犬,這將是非常危險的,並可能造成致命的事件發生。在我們的觀點中,每條犬無論是犬的還是小的,都應該具備基本有服從性,這將阻止無數的傷害甚至是挽救生命。

主人對犬所負的責任,不應被過分地強調,但是一條犬是否是危險的還是在控制之下,這主要在於它的主人,而不是犬本身。但要記住,大多數犬具有象五歲兒童一樣的心理和感情狀態。正是因為這一點,它們必須被正確的訓練和使用。

你讓犬在所有時間都在被控制之下,

這才是犬主人的主要職責。當你聽到犬咬人的事件,你就想知道她是否警用犬還是附近誰的犬。出現這樣的總是你一定還會問:“犬主人哪裡去了?”犬被認為是警用犬你就會問:“訓導員在管理它嗎?那個訓導員正確使用警用犬了嗎?”因為對於每一條受訓犬來說,都是有一名控制這條犬行為的專業訓導員。因此,一等護衛犬的所有者應該事先考慮到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
由此可見,沒有被逗引就在街上咬人的犬,並不是家庭護衛犬,而是一條未經訓練、不知約束或神經紊亂恣意妄為的犬。這樣的狗,應被圈養在某處,以防它們造成某種破壞或發生惡性事故。

家庭護衛犬是一種需要仔細挑選,合理飼養,細心訓練和對待的動物。

無論公犬或母犬都應是一個可愛的並受尊敬的家庭成員,至死都令人懷念。由於通常都是因為他們的忠誠、安靜,使人感到安全而被飼養,因此擁有這樣犬的家庭就會沒有易受傷害和不受保護的感覺。一旦你嘗到了擁有一條家庭護衛犬的快樂,你將一刻都不能沒有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