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消防員山火中拯救樹袋熊受嘉獎

新華網澳大利亞墨爾本2月14日電(記者張雅詩江亞平)澳大利亞一名志願消防員在協助撲滅嚴重山火的行動中,因拯救一隻樹袋熊受到動物權益組織嘉獎

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部14日宣佈,他們將向拯救樹袋熊的消防員大衛特裡頒發獎章,以表揚其善行。特裡在參與協助維多利亞州山火救援行動時,在距離墨爾本約150公里處的一片焦黑的森林中,發現一隻受傷的樹袋熊,特裡悉心照顧樹袋熊並喂它喝水。這一感人的場面被攝入鏡頭,後被媒體廣泛採用,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由於高溫、乾旱、強風和低濕度的氣候條件,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本月早些時候發生歷史上最嚴重的山火,迄今已經造成180多人死亡,近2000座房屋被毀,數千人無家可歸。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部主任傑生貝克表示,特裡對樹袋熊的關懷與憐憫感動著更多人向他學習。

樹袋熊又稱考拉,是澳大利亞特有的動物,對食物非常挑剔,僅以採食桉樹樹葉為生。據報導,此次山火已經造成大約100萬隻動物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