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折耳貓的品種分類有哪些

我們常見的折耳貓有蘇格蘭折耳貓和高地折耳貓。它們都有著一雙彎曲折下的耳朵,這讓愛貓的人士也感到非常的奇特。折耳貓的折耳主要是由於遺傳引起,而這一原本的缺點現在卻成為它最特別,最吸引人地方。

高地折耳貓就是折耳貓的突變品種,它的毛髮較長,因此將它歸屬于長毛折耳貓一類。它的性格習慣與普通的折耳貓都沒有太大的區別,平時非常的甜美,而且仿佛糖果般親蜜純真。雖然,高地折耳貓運動天賦一般,但它喜歡和主人接觸。它們渴望參與主人的任何事情,也希望得到主人的青睞。它們可以和主人嬉戲互動,也可以安靜的待在主人身邊,不會有任何打擾。

蘇格蘭折耳貓原產於蘇格蘭的一戶農家,屬於一種耳朵有基因突變的貓種。這種折耳貓也有長毛和短毛之分,並且有折耳和立耳之分。它們的性格甜蜜,願意與人為伴,

它們的叫聲輕柔,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同時,蘇格蘭折耳貓也遺傳了祖先吃苦耐勞的精神,它們看起來甜蜜嬌貴,但事實卻相反。當現在,它們還繼承著祖先看倉庫的特點,而且盡職盡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