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製作鳥用飲水器的方法

水是維持生命活動的必要物質,人和任何動物植物的生長都離不開水。隨著社會的發展,在市面上可以購買到各種鳥用的飲水器,簡單時尚使用也方便。但是,鳥用飲水器在家就可以製作了。

1:首先準備一個水碗,碗尺寸是底部直徑14釐米、碗口直徑28釐米、高度9c釐米。當然碗的尺寸可以根據鳥籠的大小,和家庭的碗具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2:然後需要一個品質好的泵,泵一般選擇2.5瓦的,功率不用太大,方便使用即可。泵的一面有入水孔,就在入水的部分,用過濾海綿包裹一層,從而達到過濾毛髮的作用。泵裡自帶軟管,軟管接在出水孔處,這樣可以幫助引水。

3:最後根據碗的尺寸大小,大致比劃一個竹筒尺寸。把竹筒劈開了一小截,在竹筒下方打兩個洞,一個洞出電線,一個洞入水。 在竹筒上方打一個洞,插入一個空心的小尖口竹子做引水,然後軟管順著這個竹子口讓水流出來。

自己可以控制軟管的位置來達到水流的快慢。

按照以上步驟一個簡單實用的鳥用飲水器就做好了。每天為鳥兒儲蓄足夠新鮮的水源,就可以讓鳥兒健康的成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