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金吉拉貓品種鑒別的方法

金吉拉貓是最早的純人工育種的貓咪品種,因此金吉拉貓也被稱為“人造貓”。隨著金吉拉貓不斷的繁育和發展,金吉拉貓在1894年首次被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種出現在英國水晶宮貓展上,從此人們也給這種外形美麗、性格溫順的金吉拉貓規定了鑒別的標準。

金吉拉貓是由安哥拉貓和虎斑波斯貓通過人工培育而產生的,它也是波斯貓的一種。主要品種有銀色金吉拉、金色金吉拉、金色陰影金吉拉之分。其中,又屬銀色毛髮的金吉拉貓品種最受歡迎和追捧,銀色金吉拉貓被人們親切的稱為“銀寶貝”。

我們從整理上看金吉拉貓除了毛髮顏色的區別之外,其它的體型特徵還是一樣的鑒別標準。一般來說,金吉拉貓毛髮厚實較長、毛髮質地柔滑;金吉拉貓的臉頰、身體兩側及尾巴顏色部分則會出現黃金色、銀灰色及其它更多樣化的漸層色調。

純種的金吉拉貓四肢較短,

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而且金吉拉貓的體態比波斯貓更靈巧更嬌小,而且極具高貴華麗的氣質。金吉拉貓個性善良溫順,行動舉止也非常的文靜優雅。它們聰明伶俐、善解人意、喜歡和人類接觸並且交流溝通,對人們非常的友好。

在飼養的過程中,金吉拉貓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它們希望得到主人的關注和欣賞。如果,飼養者能定期的陪金吉拉貓互動交流、嬉戲玩樂,那麼金吉拉貓就會變得非常的聽話乖巧,絕對不會給主人帶來任何的麻煩,金吉拉貓也會成為全家人都非常喜愛的寵物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