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加菲貓品種資料簡介

對於加菲貓的名字我們早已經熟悉了,在一些年以前,美國的連載漫畫系列《加菲貓》讓全世界的人熟知了這種可愛迷人有趣的貓咪。加菲貓現在也更多的成為了被人們飼養在家的寵物貓,它每天和主人生活在一起,陪伴主人的日常起居生活。為平淡無趣的生活,增添絲絲快樂的因數,讓人充滿希望和美好之感。

加菲貓原形是紅虎斑異國短毛貓。這種毛茸茸,充滿活力的貓咪起源於美國。1960年左右美國的育種專家將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雜交以期改進美國貓的被毛顏色並增加其體重,就這樣誕生了綽號為加菲貓的異國短毛貓,這是一種短毛波斯貓,它在1966年被CFA承認為新品種。

在外觀上看加菲貓基本繼承了波斯貓滑稽可愛的造型。除了毛短之外,其它身軀體型、四肢、頭臉眼均與波斯貓一樣。這種貓咪神形矮胖、結實、細緻而柔軟的短毛、頭大而圓、頸部有贅肉、鼻樑短小、眼睛呈圓形、耳朵小而圓。

性格頑皮而感情豐富。性格文靜溫柔,喜與人親近,但比波斯貓頑皮和機靈。由於其具有波斯貓的所有優點,加上它那身易於打理的短毛,使其迅速成為目前國際上比較流行的貓種。

加菲貓可愛搞笑因此得到很多的喜愛和追逐,在想要正式購買飼養加菲貓之前,飼養者還需要瞭解加菲貓的具體相關資訊,掌握挑選的方法和技巧,學習飼養的知識和方法,然後在進行飼養這種寵物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