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兔子肢體語言表達不同意思

家庭中的小寵們都不能通過清晰的語言來與主人溝通,它們只能通過各種各樣的肢體語言來表達它們目前的意願。寵物兔是家庭中非常受歡迎的小寵動物,兔子的肢體語言非常的豐富。只要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兔子的每種肢體語言都是在表達一種不同的意思

1.當兔子感受到某種東西或者是某個人正在威脅著它的時候,它就會表現的非常的噴氣 ,後肢不停的蹬地,還會對地方發起攻擊。

2.當兔子內心感到滿足、開心的時候,它們會發出輕輕的磨牙聲。同時,當兔子感到牙痛時,就會發出大聲的磨牙聲,此時最好帶兔子去看獸醫,檢查牙齒的情況。

3.當兔子發出嘶嘶的叫聲時,這就表示一種警告的意思。當兔子遇到另一隻兔子時可能就會發出嘶嘶的叫聲,告訴對方別過來,否則它會進行攻擊。

4.當兔子成年後,還會出現繞圈轉的情況,這代表兔子正在求愛。

同時,當兔子繞圈轉也可能代表它非常想引起人的注意、跟人玩耍或者要求食物等。

5.當兔子跳躍時候,表示它們此時的心情非常的高興。它們會原地跳躍、在半空微微翻身、有時候還會邊跳躍邊擺頭。

6.當兔子四隻腳的腳尖站起時,是警告的意思。當它們遇到危險時就會保持這個動作幾秒至幾分鐘時間。直到危險過後,就會放棄這種動作。

寵物兔的肢體語言還有很多,而各種動作也會針對性的表現出各種不同的意思。如果你長期和寵物兔待在一起,不妨可以仔細觀察下兔子的肢體行為,你會在從中瞭解到更多的兔子習性的知識,也會發現很多養小寵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