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兔子的肢體語言有哪些

寵物兔是非常安靜可愛的一種小寵,它們體型嬌小,飼養方便。它們食量不大,照顧起來也非常的容易,飼養寵物兔絕對不會給主人帶來什麼不必要的麻煩。在飼養寵物兔的過程中,我們很少能聽到兔子大聲叫喚,就算是兔子非常的生氣、發脾氣也難以聽到它們的交換聲。相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見寵物兔的諸多身體動作。簡單的來說,寵物兔更喜歡用它們的肢體語言來表達它們內息的情緒和想法,那麼兔子的肢體語言有哪些呢?

兔子的耳朵、眼神、尾巴、身軀都是它們做肢體語言的,表達內心世界和思想情緒的主要工具。

當寵物兔鋪在地上打滾時,這就代表兔子心情愉快;當兔子雙耳折後輕鬆蹲著時,這就表示兔子想休息了。

當寵物兔側著身體,兩眼低垂的躺下時,表示兔子正想睡覺,並且當兔子感到勞累辛苦的時候,也會表現出這種想睡覺的姿勢。

當寵物兔輕碰鼻子時,這是一個簡單的打招呼的動作,又或者它正在撒嬌希望有人能輕柔的撫摸它。

當寵物兔開心的舔你的手舔手表示它感謝你或喜歡你,有時它會在被人撫摸時舔人的手;當你離開時,它會繼續舔地面。

當寵物兔繃緊身體、拉直尾巴、頭、耳向前這個姿勢代表集中精神、好奇,同時保持謹慎。

當寵物兔後肢踏地時,就表示它們現在非常的驚慌、恐懼,它們在向敵人和周圍的事物發出警告,而且會進一步發動攻擊。

寵物兔的肢體語言有很多,不同的肢體語言有代表不同的意思。如果想要詳細瞭解兔子的肢體語言,就要在日常的生活中仔細的觀察和總結兔子肢體語言的含義,

以便自己掌握更多有關兔子小寵的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