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哪些食物適合餵養地圖魚

地圖魚的食性比較雜,任何飼料它們都可以接受,但還是最喜歡吃一些鮮活的小魚小蝦。它們的飲食比較急促而且有些貪婪。很多地圖魚嘴裡含著一條未吞食的小魚,就去追逐其它的活餌。在吃完食物之後,就會悠閒的側著身姿躺在水滴偷懶。

地圖魚的食性雜,而且有爭搶食物的習慣。它們會為了爭奪食物對對手發生爭鬥,相互之間啃咬攻擊,常常弄得頭破血流兩敗俱傷。地圖魚對食物的要求不高,只要新鮮即可。一般來說,專業的人工飼料,健康鮮活的小魚、小蝦、蝌蚪等等都可以成為它們的食物。

地圖魚在水裡的遊動緩慢,而且看上去有些笨拙,但實際上它們是很靈活的,特別是在捕食的時候非常的敏捷速度。它們可以接受人工飼料,但相比之下它們還是更喜歡鮮活的餌料。它們貪食喜歡追逐鮮活的餌料,從這點看它們不像是雜食性水族,

更像是肉食性的兇猛魚類。

它們能吃小魚、小蝦、蝌蚪、水蚯蚓等等食物,而且還吃一些瘦肉類的食物。在飼養地圖魚的過程中,我們也要避免食物過於單一,需要定期的給魚兒更換食物,每天定時餵養兩次,每個2-3天給地圖魚餵食一次鮮活的餌料或者是瘦肉類食物。同時平衡魚兒對營養的攝入,促進地圖魚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