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散步到處尿尿怎麼解決?

每只狗狗外出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走到哪裡尿到哪裡。其實狗狗有時候尿尿並不是真的尿尿,它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更多的地方留下自己的氣味,標識自己的領地範圍是也吸引其它的異性。然而,狗狗到處尿尿並不是太好,所以每次外出的時候還是得想想辦法不要讓狗狗到處尿尿,不要破壞公共衛生和環境。

要訓練狗狗在外出散步的時候不要到處尿尿,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旦發現狗狗有到處尿的行為,就要馬上制止,而且要嚴厲的批評,讓狗狗絕對記住一旦有到處尿的行為就會受到主人的懲罰。讓狗狗產生害怕的感覺,讓它以後不敢在隨便到處尿尿了。

生活中要注意訓練狗狗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其實要教育你家的狗狗定時定點上廁所,方法並不困難,而且配合主人生活習慣與居住環境,就可以訓練出符合自家需要的大小便方式。

而最重要的教育觀念,就是你對於狗狗的愛心,還有在訓練過程當中的耐心,可以讓你的狗狗學習得又快又好。

狗狗的記憶與思考模式十分的簡單,它會將他所做的動作,與當下出現的人事物、氣味、場景做一個合理的連結。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發現狗狗犯錯了,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懲罰,而不要事隔幾日之後在就是重提。如果家長喜歡舊事重提,那麼只會讓狗狗感到很莫名其妙是,讓它將懲罰與其它的事情聯繫在一起,而不能達到禁止狗狗散步時到處尿尿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