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懷孕了怎麼照顧護理,給它吃什麼?

比熊犬懷孕的週期一般是在2個月左右,但受到生活環境,生活方式等眾多因素的影響,比熊犬也會出現早產、流產、延長分娩的情況。要保證比熊犬能順利度過妊娠期,就需要家長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比熊犬懷孕前30天,家長應該儘量限制狗狗的運動,因為這段時間是比熊犬最容易流產的時候。家長應該避免比熊犬劇烈的運動,避免由於碰撞而出現流產的後果。此外,這一階段家長無需過多的為狗狗改變原來的飲食習慣。只要保證為比熊犬準備一些更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不要給狗狗身體造成負擔即可。

在比熊犬懷孕45天之前,此時狗狗腹中的狗仔開始迅速成長,你會發現母犬開始有尿頻的現象,而且身體的活動會變得越來越笨拙。每當比熊犬行走一小段路之後就會出現勞累的情況。此時,為了滿足母犬和狗仔的營養需求,主人應該適當的增加營養,

肉、蛋、優酪乳等食物,但需要注意的是,滿足狗狗的需要是前提,一定要避免比熊犬出現肥胖症。

在比熊犬懷孕進入最後階段的時候,你會發現狗狗的腹部迅速成長,比熊犬的食欲會大增,經常就像餓狼一樣對食物有著一種貪婪的欲望。此時,主人應該適當的為狗狗增加食物,但同樣要避免肥胖正的產生。另外,家長還應該引導狗狗做適當的運動,散步遛彎即可,為比熊犬正是分娩儲備能多的體能,促進順利分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