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技巧】藏獒要剪指甲嗎?怎麼給藏獒剪指甲?

寵物狗修剪趾甲是有方法和技巧的,給一般的小型寵物狗,性格溫順的大型狗剪趾甲都不是難事。但是要為藏獒剪指甲你幹嘛?你知道該怎麼給藏獒剪指甲嗎?哪些方法和技巧是值得我們借鑒和學習的呢?

藏獒體型龐大,而且性格勇猛異常,要為它修剪指甲需要特別的謹慎當心。首先當然要準備藏獒剪指甲的工具。狗狗的指甲與人類的有太大的不同,所以我們人類用的指甲剪它根本無法使用。所以先準備一把狗狗專用的指甲剪是關鍵。

藏獒的性格比較勇猛,在給它剪趾甲之前一定要先安撫好它的情緒,讓它可以安靜下來並且完全聽從主人的指令。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在開始給藏獒剪指甲。(此外,止血粉、剪刀也應該提前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在哪搞的每一趾爪的基部均有血管神經,所以給它們修剪指甲不能修剪得太深,

一般只剪除爪的1/3左右即可,也就是指甲前部分透明的趾甲剪掉即可。修剪時可以一點一點的慢慢修剪,不要一次性剪很深哦,以免傷到藏獒的腳趾甲。

PS:如果不小心剪到藏獒的皮肉,導致流血。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取出止血粉,如果被剪得情況很嚴重,還應該帶藏獒去寵物醫院包紮治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