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告訴你主糧對於龍貓的重要性

龍貓是完全的素食者,它們對植物性蛋白質的需求量也很大,必須要保證在16%以上,而且懷孕或者是哺乳的龍貓對其需求會更多。龍貓需要的植物性蛋白質主要是通過主糧來獲得,如果缺少這些營養,龍貓的成長自然受到阻礙。

有很多寵溺龍貓的主人,平時給它餵食很多零食,例如葡萄乾、蘋果乾等等。或者從小給龍貓餵食單一的提摩西和苜蓿草等食物。龍貓完全吸收不到足夠的植物性蛋白質和其它的維生素、鈣質等營養,導致龍貓成年後,體型還非常的嬌小瘦弱,體重嚴重不達標。

所以,我們強調,龍貓的健康成長,其主糧非常重要。健康的寵物鼠主糧中含有足夠植物蛋白、纖維、脂肪、鈣質、維他命、維生素營養。其營養價值非常的高,而且滿足龍貓成長對營養的各種需求。

家長們在給龍貓選擇好一款合適的主糧之後,就不要隨意的進行更換。

如果一定需要更換主糧,也需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不能一次性更換完。此外,給龍貓餵食主糧要定時定量,日常不要給它在準備過多的零食。除必要之外,可以每隔幾天給龍貓餵食一點葡萄乾或者是蘋果幹,調節龍貓的口味,促進它腸胃的消化和吸收,這對龍貓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