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咪寶貝”原創:我想讓貓咪陪我到老

習慣了貓咪的陪伴,習慣了和它分享,也許它不懂,它不問,但是我們生活中需要的就是一個這樣能聽你說話聽你訴說的人。生活節奏太快,每個人都在盡力去跟上這個城市的步伐。我們忙碌,我們壓抑,有時候我們停下了會茫然會失措,走得太快。回首,我們找不到任何人傾訴。你會說一個人的生活挺好,其實不然,只是習慣了,就不想在改變,所以我養貓,讓它陪我,不會跟我計較,不會跟我嘮叨。

有時候沒時間陪它,覺得它很孤獨,人也許是最沒有良心的動物,只顧自己的感受。孤獨時有貓咪無聲的陪伴,它未必懂你,卻依然讓你覺得貼心。我忙時就顧不上它,它也許有怨言,只是我從不理會。覺得貓還只是一隻貓,僅此而已,其實我錯了,我忽視了孤獨時它的陪伴,忽視了我是它僅有的主人。

看到好多電影都是說狗狗忠誠的,怎麼沒有貓咪的呢?都說貓咪不是忠心的動物,可是我家寶貝對我很好啊,其實動物和人與人一樣都是互相的,你對它好,它必然會捨不得你,寵物畢竟還是比人單純啊。

看過好多說汪汪的電影,汪汪忠誠,沒錯,可是我家貓貓也很好啊,好多人都說貓咪不是忠誠的動物,可是我覺得動物與人和人與人是一樣,都是互相的。你對它好,它邊然會對你好,畢竟動物比人要單純。

安靜的晚上,少了城市的喧囂,少了人與人之間的爭爭吵吵,等整個心都靜下來時,把貓咪抱在身邊,看著窗外的車流,感覺自己很渺小,可是仍然是貓貓的依靠。原來即使自己不強大,愛你的都會把你當寶。如今,有你,我依然驕傲。

不知道有一天貓貓離開我了我是怎樣一種心情。我想我會不哭,不鬧,貓貓不喜歡我不開心。我會把它的玩具,它的餐盤,它的窩窩,它的一切都收好,紀念也好,回憶也罷,總之我們一起走過時光的都是我的專屬。

你曾經抓壞我的拖鞋,抓破沙發,拒絕吃飯,還把我抓傷過,可是我還是離不開你了,你所有的調皮我都喜歡,你所有的壞都是我的最愛,愛你所以我不計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