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員警救助流浪貓有愛心獲粉絲芳心

一個喜愛小動物的男人是不是更有魅力呢?美國的一名員警證明有一顆愛小動物的心,會獲得更多人的稱讚,甚至會博得女孩的芳心。美國巴爾的摩26歲的員警喬恩•波伊爾(Jon Boyer)是一名俊美且充滿愛心的小夥子。他一直熱心於幫助流浪動物,並會將其送往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去年五月,動物收容所將喬恩和小動物的合影上傳至社交網站“臉譜”上,吸引眾多人圍觀,甚至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向喬恩求婚。

現年26歲的喬恩是一名員警,他非常喜愛小動物,並且會定期在街道上尋找流浪動物將其送往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在喬恩一次成功救出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凱蒂”之後,收容所工作人員將喬恩和凱蒂的合影上傳到網上,受到4000多人的好評,其中有幾百個評論稱讚喬恩的善良以及英俊。更有人在評論頁面中向喬恩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現在,喬恩已經有了自己的“臉譜”粉絲頁面。頁面的首頁標題寫著“我愛喬恩•波伊爾”。頁面上的評論也顯示出粉絲對喬恩的喜愛,其中包括“沒有人比一個拯救動物的男人更加性☆禁☆感”,

“天哪,他真帥”等等,甚至還有人稱喬恩是自己“未來的丈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