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平毛尋回犬毛髮美容

被毛長度、密度適中,適度豐滿,非常有光澤。理想的被毛是直而平躺著的。略呈波浪狀的被毛是允許的,但被毛決不能捲曲、羊毛狀、短、絲狀或蓬鬆。

由於平毛尋回犬是一種工作用途的尋回犬,其被毛必須能在各種氣候條件下、水中或不同植物覆蓋的陸地上都能起到保護作用。這樣就要求被毛有足夠的密度、長度、豐滿程度,從而能夠充分保溫。在毛髮豐厚的部位,如耳朵、前面、前肢後面、大腿和尾巴下麵,有濃厚的羽狀飾毛,而不能濃密、粘連、或絲狀。鬃毛或長而厚重的毛髮覆蓋在頸部,並延伸到整個馬肩隆和肩胛是正確的,

尤其是雄性更明顯,使得頸部看起來顯得粗,而馬肩隆顯得高,有時會導致馬肩隆後面顯得塌陷。

由於平毛尋回犬是一種用於工作得尋回犬,所以羽狀飾毛不宜過長。修剪:平毛尋回犬應該以盡可能自然得被毛參加比賽,只要被毛是整潔且密度合適得,就決不能因為被毛未曾修剪而受到懲罰。修整耳朵、足爪、下腹線和尾巴尖的毛髮是允許的。鬍鬚具有特殊功能,未修剪的鬍鬚為首選。刨除或修剪頭部、頸部、身軀的被毛屬於嚴重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