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的種類

大家都知道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品種,而德國牧羊犬的智商在世界狗品種排名第三,它們動作很敏捷,所在在德國被普遍用在導盲和警犬等竺業。不過現在也有不少家庭飼養這種動作做為寵物,它們對主人非常忠心,和小朋友們非常容易親近。那德國牧羊犬的種類大概有多少種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


德國牧羊犬原產於德國,它們很善於服從,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做為軍犬參過軍,它們的體型較大,外觀看上去很威猛,工作能力顯得非常強。目前世界是較為常見的德國牧羊犬的種類有東德德牧和西德德牧,其中西德德牧的觀賞性更強一些。
其實德國牧羊犬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在這一百多年中經過長期的繁殖,目前在德國已經不在用它們做為警犬了。雖然德國牧羊犬是一種大型犬,看上去不僅漂亮還很強壯,

同時它們也擁有一身漂亮的皮毛,有黑色、白色或銀色等,是大型犬中為數不多的擁有漂亮外觀的犬品種。
雖然德國牧羊犬的種類並不是很,但是現在已經成為一種寵物被大家所喜愛,飼養這種犬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日常去遛狗的時候,朋友們就會發現它的步態非常輕鬆靈活,連跑起來動作都顯的特別和詣,是家庭裡適合飼養的寵物之一。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德國牧羊犬還可以和小朋友做個玩伴也是相當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