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掉毛嗎,喜樂蒂掉毛怎麼辦?

健康的喜樂蒂每年在春秋季節變化的時候都會出現脫毛的情況,當然喜樂蒂身體營養不良,內分泌不平衡,皮膚疾病,皮膚過敏等等問題也會導致喜樂蒂掉毛。那麼,當喜樂蒂掉毛的時候,家長又應該怎麼辦呢?

在解決喜樂蒂掉毛問題的時候,首先應該查明導致喜樂蒂掉毛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處理。如果是正常的季節性掉毛,那麼家長就無需過於擔心,只要加強日常的護理,注重飲食的健康和營養,保證喜樂蒂能順利的度過換毛期即可。

一般來說,在喜樂蒂換毛的時候,家長應該適當的增加每天為狗狗梳毛的次數,加強食物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確保喜樂蒂能順利的脫掉毛髮,同時又能及時的生長出健康、優質的新毛髮。

當然,如果發現喜樂蒂有掉毛的情況,同時伴隨有瘙癢,皮膚紅腫的症狀。那麼可以判斷喜樂蒂可能是受寄生蟲的影響才出現掉毛症狀的。

要解決這類問題,家長應該先治療狗狗的皮膚疾病,然後在搭配清淡可口的食物,讓喜樂蒂的皮毛可以儘快恢復健康,緩解掉毛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