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雪納瑞膽量?

狗狗雖然都屬於雪納瑞,但性格、膽量都有不同。有些小雪調皮、膽子大。而有一些小雪的膽子相對比較小,它們只習慣與主人交流互動。遇到陌生人就會顯得非常的緊張、害怕。小雪太肆無忌憚不好,但如果膽子太小也不是什麼好事。飼養雪納瑞一定要對它進行合理訓練,合理的提高它的膽量。

研究發現,幫助提高雪納瑞的膽量有一段非常重要時期,那就是在小雪5-7月齡的時候。此時小雪對外界有著極強的好奇心,如果家長能在此時做好引導和訓練,對説明提高小雪對環境認識的敏銳度,提高與人類相處的膽量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整個訓練過程中,可以通過遊戲、玩耍等方式來進行。使雪納瑞在興奮時間產生同時性負誘導,而忽視陌生事物的存在。這時不強迫狗狗完成訓練、或者遊戲規定的任務(比如上樓梯等等),而是應該注意引導雪納瑞興奮地完成這些訓練內容。

這樣訓練的目的是為了避免避免雪納瑞幼犬產生被動反應,提高它主動參與的興趣,培養它的勇氣,讓它不要害怕接觸一些陌生的事物。與此同時,要提高雪納瑞的膽量,還應該進行有意識的火光、聲響鍛煉。(因為這是生活中經常碰到的事情,要避免狗狗害怕這些,就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