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膽小怎麼辦?怎麼訓練藏獒的膽量?

藏獒是來自青藏高原的,一種非常古老的,兇惡彪悍的猛犬。在藏區是牧民們生活放牧的夥伴,它們可以直接與野獸搏鬥。藏獒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勇敢威猛的。當然也存在一些豬獒,也就是指那些性格膽小的藏獒。為此,我們應該想想辦法訓練這些膽小的藏獒,提高它們的膽量,讓其變得更勇敢。

第一,給藏獒單獨建造一個犬舍,記住這個犬舍一定要獨立,儘量遠離主人的必有,避免分散藏獒的注意力。通過這種環境的影響,慢慢的培養藏獒獨立勇敢的個性。

第二,閒暇時間可以陸陸續續的去挑逗它。記住,一定要隔著犬舍挑逗哦。要知道就算藏獒性格在膽小,但是它的撕咬能力和力量還是存在的。一定要避免給藏獒咬傷哦。

第三,挑逗者可是主人扮演的,當然你也可以邀請你的朋友(當然是藏獒沒有見過的)來挑逗它。當藏獒表現出警惕行為或做出欲咬的動作時,

挑逗著可以對獒發動佯攻,以激起藏獒的主動防禦意識。

第四,當藏獒在犬舍瘋狂的吠叫猛撲時,挑逗著要迅速的離開,而此時主人要立刻進入犬舍對它盡心安撫。讓它慢慢恢復平靜的狀態。【注意不要被它咬到】

小編提醒:訓練藏獒幫助提高它的膽量一定要注意。勇氣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這個過程中一定要避免跳起它的野性,不要讓藏獒變得勇敢後也變得更瘋狂。這種提高膽量的訓練不能太過於刺激,應該點到即止。此外,每天馴養2-3次即可,不用過於頻繁的訓練藏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