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杜賓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杜賓犬雖然是短毛狗,日常生活中似乎不用刻意去給它美容,但給杜賓犬怎麼美容,美容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家長還是需要瞭解掌握的。給杜賓犬的美容不僅僅局限于梳毛、洗澡等這些工作。給杜賓犬斷尾、立耳、修剪鬍鬚以及趾間的毛髮都屬於給杜賓犬美容的內容。

很多國家現在都禁止給杜賓犬斷尾和剪耳,因為都認為這種行為太殘忍不人道。但是很多家長還是會選擇給杜賓立耳斷尾,它們認為這樣的杜賓犬看起來更加的精神美麗。如果家長選擇給杜賓犬立耳斷尾,一定要選擇一個專業,信譽好的寵物醫院,邀請專業的獸醫給杜賓進行手術。

給杜賓犬梳毛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工作,家長每天只需要準備一把毛刷子就可以完成這個美容工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梳毛刷子,順著杜賓毛髮生長的方向輕輕的揉搓刷毛,清除毛髮上的污垢和灰塵,

同時也及時的清除杜賓身上已經脫落的毛髮,保持杜賓犬有一個健康乾淨的身體。

此外,給杜賓犬修剪毛髮也是美容的一項工作。杜賓犬身軀的毛髮短促,所以也無需過多的修剪。而杜賓嘴角的鬍鬚,腳趾間的毛髮,肛門腺部位的毛髮還是需要定期修建的。杜賓犬鬍鬚要直剪而且盡可能的剪短,趾間的毛髮用針梳或排梳逆毛梳理,再用牙剪將足部修剪成卵圓型即可,肛門腺部位的毛髮需要儘量的剪短,比邊污垢沾染在毛髮上,感染細菌或者是杜賓犬身體散發出難聞的異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